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您好!我要跟您說聲“對不起”。從我踏入學校門口的那一刻起,您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一樣關愛着我,像一棵蔥鬱的大樹,無時無刻不在為我擋風遮雨,為我的學習創造了良好的環境。而我卻是那麼愚昧無知地經常給您添麻煩,並且我還一直認為您對我的愛護、教育和關懷是天經地義的。調皮任性的我從一開始就把您對我的關懷任意揮霍,彷彿那是我一進入學校就欠我的。恨不得有人說學生是老師上輩子欠下的債。   小荷白雲飄飄網 

  人們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但是海再大也是有個限度的,而您卻一次又一次地原諒我,寬容我的錯誤,而我卻是一次又一次地利用您對我的原諒讓您整天操心。所以我以最珍摯的誠意為以前的我跟您說聲:“對不起。”

  記得考試快要來臨了,您十分關注我們的學習,為了不讓任何一個同學掉隊,您總是犧牲休息時間給同學們輔導,也別處心裁地用多種形式指導我們複習,而您從不叫苦叫累。在別的班都如火如荼地進行着緊張的複習時,您卻不忘減輕我們身上說背負的壓力,給我們講了許多豐富多彩的小故事,讓我們放鬆心情,勞逸結合,以最好的狀態去迎接考試。

  謝老師,您從來沒有討厭過學習差的學生,反而在上課時多次給他們講解題目,在您的幫助下,許多差生都有了新的進步。您為我們累得生了病,但卻堅持來為我們上課,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一定要以進步作為回報!

  老師,或許,在班級五十多個同學中,我僅僅是一顆小的塵埃,也許你終有一天會不記得我。但是,無論如何,我是永遠不會忘記您是一個那麼溫柔、那麼體貼的好老師。您用您的汗水澆灌着我們的心田,您用您美好的品格蕩滌着我的心田,讓我終身難以忘懷。謝老師,我要真誠的對您說一句,雖然我不能為您做些什麼,而我也即將離開您,我會一直在心底里默默地祝福您,直到永遠,希望您在以後的日子裡能感受到我對您的這一份誠摯的祝福! 

  祝

  身體健康

  學生:*** 

  2009-9-5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