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你說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一定有很多人有着自己不同的心裡話,但是,卻也有着無數的人因為太內向或者過於膽小,而不善於將自己的心裡話表達出來。我也有一個心裡話已經在我的內心隱藏了很久。今天,我就把我的心裡話表達出來——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有一個很壞的毛病,它可能會影響我的一生。它是什麼?它就是我一直想改卻總也改不掉的壞習慣——粗心。 

  從一年級的時候開始,粗心就開始糾纏着我,無論我跑多快總也甩不掉它。記得有一次考試,有一道附加題非常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算完,但往卷子上抄答案時卻將末尾的“9”錯寫成了“6”,因此而失分。還有一次,全班同學都作對了的一道不起眼的小題,而我卻把它做錯了,事後,老師也很生氣,批評我是“粗心大王”,說別人做不對的題我都能做對,而別人能做對的題我卻經常做錯。經常為此,我是多麼的後悔、傷心,可那有什麼用呢! 

  曾經帶過我的老師,沒有一個不誇我聰明好學,說我是滿天星斗中最亮的那一顆,但也沒有一個老師不批評我粗心的壞毛病,媽媽也說如果不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很可能會毀掉我的一生。經常為此,我是多麼的痛苦、難過。雖然我每天都在非常在意的剋制粗心,可是,我總改不掉,我感到自己是那樣的愚笨。 

  老師啊!你說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樣才能改掉粗心的壞毛病,使我奔向自己理想的目標。 

  老師,我多麼渴望你能時刻提醒我、幫助我,讓我和粗心說再見,讓細心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