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茉莉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有一首歌唱得好“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清香滿枝壓。”這一首歌吟誦了教師關愛學生的品質,老師把愛帶給學生,讓學生感受到了溫暖,而這朵最美的茉莉花是張麗莉老師。

  她每天把笑容帶給更多的孩子,嘴裡總說著一句話:“生活其實很美好,我們要傳遞更多的愛,保護孩子們的尊嚴。”孩子們總是稱她為麗莉姐,她也親切地叫學生們我的寶貝們,每天的晚自習總是伴着笑聲度過。晚自習結束了,孩子們跟老師說再見,一個個向對面走去。這時,一輛大客車撞上了公交車正緩緩開向他們。麗莉老師看見了她馬上意識到學生們要是跑回去是不可能的了,她快速把後面推倒跑向跑向前面的學生用全身的力氣一推車子慢慢向她開來麗莉老師被車子壓在車身下,麗莉老師也被疼痛昏迷了過去,救護車來了在搶救的路上大家給這位可敬的老師讓上了一條救生之路。麗莉老師手術過後醒來第一時間想得就是那群學生,她怕自己的病情會耽誤學生中考,花了三天時間寫了一封信。病假期間,有一位家長對記者說:麗莉老師幫助孩子付學費,記者聽到這句話時感動極了。

  近些年來,我們身邊也有許多這樣例子。我從一本書上看到一位小學女教師為救學生付出了生命。他們這種捨身忘死的品質深刻的刻在了我們的心裡。

  “冰雪為容玉作胎。”無不體現了老師們的品質讓我們知道了老師也是愛的傳遞者。

  浙江舟山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六年級:楊楚櫻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茉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