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菊花一片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菊花一片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劉小鳳。只見她像一隻小燕子一樣,蹦蹦跳跳地來到王老師辦公室的窗前。隨着辮子的甩動,扎捆在她頭上的蝴蝶就好像一隻真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在窗前劉小鳳左望望,右瞧瞧,確定沒人後,才悄悄地打開王老師辦公桌前的那一剎那,她清楚地看見王老師的辦公桌上擺着語文書與備課本,上面放着王老師帶着的老花眼鏡,還有一支沒套筆帽的鋼筆夾在語文書中、桌子的左側,日曆正好被翻到了今天的日子:9月10日,日曆的下方請清楚楚的印刷着中國教師節這幾個字眼。而桌的右側,擺放着地球儀等教學工具,可見老師昨晚很晚才回家。 

  這時,校園裡陸陸續續來了幾個人,誰也沒有注意到窗前的劉小鳳。只見她迫不及待地拿出藏在背後許久的菊花,分別插進書桌前的筆筒里。這些菊花是劉小鳳早起的一個多鐘頭,在山上辛辛苦苦摘的。到現在花瓣上還滲透着幾滴晶瑩的露珠。雖然這幾束菊花沒有牡丹那樣嬌嫩,不像玫瑰那樣艷麗,但仔細一瞧,明麗的菊花就像給辦公室添上了一層美麗的風景線,看到這一切,想到老師看到這一束菊花當時的表情時,劉小鳳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 

  老師就像這些菊花的樸實無華,堅韌不拔,遇到困難,從不輕易放棄,它把它的一切都奉獻給了人類,可它並沒有的到什麼回報……

您正在瀏覽: 小小菊花一片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菊花一片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