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遊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遊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值陽春三月之際,孤霜傲枝的梅花已經化作蝴蝶紛紛在空中跳起了傲梅舞;迎春花已經換上了金黃的舞衣,準備再舞一次;桃花穿上了演出服,準備再唱一曲。這美好的季節何不出去游春呢?

  來到游春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魁娘子”——桃花,桃花沒有用鮮艷的色彩來顯示春天的多姿,而是用潔白的心靈來報答春天;它沒有用芬芳的花朵來點綴春天,而是用樸實的心靈來讚美春天、歌頌春天。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皮的孩子,爭先恐後地綻放出那可愛的笑臉,那些桃花,有的迎風初綻,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白毛茸茸的微吐紅點的小花苞。五個白色的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花瓣那許多纖細的花蕊,頂着一粒粒淡黃的小點,三四朵小花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玩“丟手絹”遊戲。

  這時妹妹嬈兒說:“玉蘭花,快看。”我們順着嬈兒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啊那一朵又一朵的玉蘭花,素裝淡裹,晶瑩皎潔,亭亭玉立,玉蘭花,是能工巧匠用潔白無瑕的美玉琢成的無價之寶,和國色天香的牡丹一樣富貴,又如凌波仙子一樣飄逸,比荷花更秀麗清爽,比菊花更唯美。玉蘭花的顏色是潔白潔白的,長得像一個個風鈴。有的玉蘭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黃黃的花蕊,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白色的寶石。

  走着走着,看見了一眼清澈的湖水,猶如妹妹嬈兒那一雙清潭似的眼睛,又似天邊的月亮。突然,一陣春風襲來,清香中夾雜着一絲涼爽。湖邊的柳樹有的像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有的像是婀娜多姿的少女,為清潭似的湖攔成一個清新碧綠的長廊。

  春天猶如一位秀髮披肩的少女慢慢地慢慢地帶着那動人的笑容向我們走來。春天是溫柔靦腆的,她沒有夏天那麼熱情奔放,沒有秋天那麼富貴,沒有冬天那麼孤傲冷酷。

  六年級:會哭的天使(趙莎莎)

您正在瀏覽: 春日遊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