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陣陣春風喚醒了人們對春天的感覺,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她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春天的風時而涼爽,時而乾燥,時而狂躁,時而溫暖。

  孟春時,天氣的氣息中殘留了一點兒冬的味道。這時的春風是涼爽的,好似一股清新涼爽的感覺滲透全身,涼絲絲的,像洗涼水澡。

  當進入春天的第二個月時,春風吹來,感覺不是那麼涼了,但這時的風卻是乾燥的,涼、暖互相交叉,感覺卻不是很好。

  曉春時,早晨一覺醒來,這時的風是快樂的,是美麗的。賀知章寫的那首《詠柳》多好呀: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雖然是讚美春天的,但同時也讚美了是春風把柳葉剪得如此絕倫的。看,那柳樹的枝條真長呀,還有那纖柔的腰肢,就是春風裝扮出來的。

  到了下午,春風是溫暖的,它就好像是老奶奶的手,溫暖到了我們的心窩裡,同時也有些呼吸急促似的。

  也有時,春風很狂躁,他大發雷霆,把院里的東西颳得漫天飛舞,塵土漫飛。讓人睜不開眼,好像有人惹怒了它,它要反擊似的。

  是春風染綠了柳葉,是春風把春天打扮得如此美麗。春風可以千變萬化,讓人觸不到它,真神奇呀!

  濰坊市濰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武星華

您正在瀏覽: 春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