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是個勇敢面溫柔的小精靈。“呼——呼——”冬老頭瘋狂地把寒風總管派到每一個角落,試圖摧毀一切。寒風呼嘯着,那聲音聽起來讓人毛骨悚然。這時,春風來了,它開始與太陽聯手對付冬老頭。只見春風這個勇敢的小精靈趁寒風不注意,朝它身上散發出陣陣暖氣,寒風立刻向後退去,最後只好灰溜溜地逃跑了。於是,溫暖的春風輕輕地拂過大地,一天,兩天……大地漸漸地復蘇了,在冰雪融化的地方顯露出一片生機:一片片嫩綠的小草和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的花兒手拉手一齊在溫柔的春風中搖曳着小小的身子;碧波蕩漾的小溪在溫柔的春風中唱着歡快的歌;岸邊的柳樹搖擺着絲帶一般的枝條,在溫柔的春風中翩翩起舞……溫柔的春風偶爾也會搞點“惡作劇”,一會兒突然飛到正自我陶醉的柳樹跟前,扮個鬼臉,把柳樹嚇一大跳;一會兒,突然從湖上掠過,打斷湖水的美夢……大家看着它嬉皮笑臉的樣子,忍不住又好氣又好笑。春風清脆的笑聲回去盪在山谷,回蕩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春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