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使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使者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大地仍未蘇醒過來。 

  春姑娘調遣春風使者,命令她喚醒大地間的所有生物。 

  春風使者離開了。 

  春風使者來到了森林,用微風喚醒了冬眠的生物。森林裡漸漸熱鬧起來。看!小烏龜伸出了頭來,呼吸了第一口清鮮的空氣。蛇開始醒了,她扭動了一下身子,跳起了“芭蕾舞”,松鼠也開始動了,他們用他們的尾巴打掃一下房間,有的還出去找吃的了。小熊起得晚了點兒,他伸了個大懶腰,吃着他那甜甜的蜂蜜,迎接春天的到來。森林又煥發出往日的生機。 

  春風使者掠過了田野,田野里的種子被一顆顆喚醒,他們好像討論着什麼,仔細一聽。哦!原來他們在討論着他們的前程。他們在春雨的協助下,破土而出,生根發芽,準備快快長大。農民們看見了種子們都發芽了,高興得不得了,並期盼他們快快成長,秋天就可以大豐收了。 

  春風使者來到了城市,把最後一絲的嚴寒帶走。我們脫掉了厚厚的大衣,一股溫暖的氣息灌進了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在長滿青草的草地上盡情的玩耍。換來清醒的一天。城市開始繁忙起來,大街上洋溢着溫暖的氣息。人們也開始過春節了,街道又熱鬧起來。歡樂的氣氛灑滿了神州大地,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春風使者圓滿地完成了任務。春姑娘看見神州大地又恢復了和諧和安寧,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春風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