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____生活處處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___生活處處有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圍繞在生活中,如清風似明月,悄無聲息的…… ——題記

  幸福是什麼?它是無盡的財富嗎?是受人矚目的地位嗎?是衣食無憂的生活嗎?我很好奇,老師說:“幸福就在生活中,用心去體會。”

  幸福是什麼呢?有天,我和好友一場激烈的爭辯后,我們不歡而散了。隨後幾天我感到到心裡空蕩蕩的,好像缺少了什麼似的,真不是滋味。看到熱鬧的操場,回想昔日好友和我的嬉鬧聲,那時不禁暗暗埋怨自己。我鼓起勇氣迎上去大聲說:“對不起!”他聽了臉刷了一下紅了:“我也正想向你道歉呢”。我們倆都不好意思看着對方,緊緊拉着手並肩跑向操場……我似乎覺得一股無形的暖風悄悄地吹開我心中冰冷的薔薇。這就是幸福,它真的就在我的身旁。

  幸福還是什麼呢?有個晚上,我又和媽媽頂嘴,而且聲音越來越高。可媽媽卻一反常態,只皺着眉坐在床邊沉默着。我看見爸爸從媽媽手裡接過體溫計,呀,原來媽媽病了。我真不該,這晚我一夜都睡不安穩。清晨,窗外仍是灰濛濛的,隔壁隱約傳來聲響,一道熟悉的身影慢慢走向廚房,是媽媽!為了不吵醒我們,她甚至沒有開燈。朦朧中,只看見媽媽輕輕地披上衣服,踮起腳尖走路。即使生病,她照樣不用鬧鐘也能準時起床為我做早餐,可媽媽的病好了嗎?站在廚房門口看着她摸黑忙碌的身影,那麼緩慢,那麼小心……黑暗中的媽媽在我的記憶中清晰難忘,讓我倍感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幸福是小草上一滴滴晶瑩的朝露,是樹上一陣陣清脆的鳥鳴聲;幸福是花壇里的縷縷幽芳,是蝴蝶的翩翩起舞;幸福是圖書館里的油墨香味,是教室里的琅琅讀書聲……享受着這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時,嘴角浮現的那一絲笑意,心頭湧出的那一份愉悅,呵,這就是幸福啊,它一直就在我的身旁。

  老師說的對!原來生活處處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____生活處處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____生活處處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