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家 

  安徽省馬鞍山市九村小學 五0四班 張宇晨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它是那樣溫馨C還記得在我兒時,媽媽常輕輕地唱着“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寶寶,組成幸福的家庭……”的歌曲,哄着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回憶起在幼小時媽媽唱這支歌時,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對家的深愛之情。

每日早晨一睜開眼睛,快樂、和睦的一天便開始了。媽媽早早起了床,在廚房裡為我和爸爸做早餐,我也連忙起床,為的是吃媽媽做的早餐。“你個小饞貓!”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吃完早餐,爸爸要去上班,我也要去上班。“媽咪,送我上班!”“別瞎鬧了,來,我送你上學。”你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去“上班”了吧! 

我在學校里認真聽課,媽媽在家裡做家務事,爸爸在工廠努力工作,一派和諧的情景。放學過後,,媽媽要來接我,我一眼就在人山人海中認出了媽媽,撲進她的懷抱中去了。回到了家,我扔下書包寫作業,媽媽在一邊“監視”着我,見我一個字寫錯了,如餓虎撲食般向我撲過來。”“兒子,你字寫錯了!”在老媽的“精挑細選”下,一本作業終於搞定了!“看看!這字寫得多好!還是我教育有方啊!”嘿,又自吹自擂上了! 

傍晚,爸爸終於回家了,剛一進家門,就喊着:“兒子,看我給你帶什麼好東西來了!”我急忙奔出房間,只見爸爸手中拿着的是《鎧甲勇士》的玩偶。“爸,你真好!”“快寫作業去吧!抓緊學習啊!”“嗯!” 

吃晚飯是我們一家最快樂的時光,吃着香噴噴的美餐,談論一天中最有趣的事,或國家大事……怎麼會不快樂呢? 

夜晚,人們都在沉睡時,媽媽小心翼翼地走進我的房間,把落在在地上的被子幫我蓋上,再悄然離去。這一切被我看得清清楚楚,不禁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這就是我的一家: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我,駛向幸福的彼岸…… 

我愛我家,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