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在一個晴朗的上午,我正思考着一個問題——幸福是什麼?突然,眼前一片模糊。 

  “您好,歡迎來到幸福世界!”一陣甜美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咦,這裡是什麼地方呀?”我??旱奈實饋!芭叮??撕湍憬檣芰耍赫飫鍤?025年的幸福世界,我叫小美,是你的導遊。” 

  我們坐上環保型汽車,來到了月亮商務街。小美說,這裡是幸福世界里最繁華的地段,因此有很多的小販和商鋪。我走過去,問一位看起來很滄桑的阿姨,“阿姨,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問道。那個阿姨搖了搖頭,眉頭也隨之皺起來,她用悲傷的語調說:“唉,幸福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我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多賺錢,醫治好女兒的病,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接着,我們來到一所醫院裡,探望一位患上重病的老人。那位老人幾乎全身插滿了管子,表情十分痛苦。我們輕聲問他:“老伯伯,你認為什麼是幸福呢?”老伯伯說:”唉,只有我能在臨死前見我的兒子一面,我就心滿了。” 

  我們又來到了工廠旁的的居民樓旁。我們剛看到一位奶奶,她面帶防火面具,穿着高高的靴子和一件厚厚的大衣。我們老奶奶:“老奶奶,為什麼您穿得這麼厚實呀?”老奶奶搖了搖頭,指意讓我們到別的地方去說。老奶奶到了那個地方,氣喘吁吁地說:“唉,要怪就得怪那些工廠,成天排出那些有毒的氣體,讓我們這些無辜的居民受害。”那老婆婆,您認為什麼是幸福?”我繼續問道。老婆婆用略帶一絲希望的語氣對我說:“我們全體居民希望國王趕緊派人來查封這些工廠,還我們一個美好的家園!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小美把我送到時光機旁,依依不捨的對我說:“你呀,這次都沒有好好玩,下次一定要來哦!我在這兒等你回來。”我乘坐着時光機,回到了現代。一片樹葉跌落在我身旁,午後溫暖的陽光在照耀着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下,我想起了那個令人發省的問題——幸福是什麼?是啊,一位為了救女兒的媽媽為了錢而發愁;一位身患重病的老人為了見兒子最後一面而歸去;一位為了自己的生活而發愁的老婆婆,幸福到底是什麼?哦,我明白了,幸福,是一個人人都想擁有的東西,它能把人的生活變得很美。幸福,一個具有魔法的情感,我相信,只要你努力,就會一定降臨在你身上!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