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杭州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肯定去過許許多多動物園,在動物園裡,動物不是被關在籠子里,就是被圍在有柵欄的圈裡,遊覽參觀的人在外面看。今年春節,我去了杭州野生動物園。

  我們開着車進入了地圖上的自駕游路線,剛一進去,就看見有幾隻袋鼠在不遠處跳着,沒有圍牆,沒有柵欄。我拿着照相機仔細觀察,發現袋鼠身上真有個小袋子。忽然,我的目光又被道路前的一隻鴕鳥所吸引。這隻鴕鳥站在路當中,看見我們的車,它居然不慌不忙地給我們讓路,從旁邊從從容容地走來。看見鴕鳥走來,我們趕緊把車窗拉上,不過鴕鳥根本沒理會我們。

  車繼續往前開,只見“狼山”兩個大字印在一塊大石頭上,我想:難道狼來了?不過哪兒有狼呢?仔細一看,幾隻狼懶洋洋地躺在草叢裡呢。狼的皮毛是棕色的,和土地的顏色差不多。這是我第一次與狼親密接觸,只有50米不到的距離,感覺狼是那麼的可愛。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斑馬了,一群斑馬在吃草,只有一隻例外,在路上散步,是吃飽了嗎?我想:斑馬性格溫順,所以不用關窗戶。不過,斑馬一點一點地向我們靠近,我的心理防線被突破了,我還是把窗戶拉了上來。意想不到的是,斑馬竟然在我們的車窗上舔了起來,而且津津有味,不肯離去。第一次與斑馬零距離接觸,我觀察到它的皮毛黑白相間的非常分明,毛絨絨的,就像地毯一樣,想伸手去摸一摸。斑馬看見另一輛車來了,便往那輛車走去。

  這次遊玩,讓我大開眼界,比在教室看動物小說有趣多了,真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啊!

  六年級:金科成

您正在瀏覽: 杭州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