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游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游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暑假遊玩的機會,我冒着炎炎的假日和朋友來到了南山區的深圳野生動物園。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動物。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猴子和大象。

  我們走着走着走到了休息的地方,正當我們想要補充事物以解饑渴的時候,一群歡呼聲和嬉笑聲進入了我們的耳簾。

  我們也和同眾人一樣買了一根玉米就擠進了人群,觀賞那些令我們開心的猴子。朋友們都一個個的向那些猴子投放事物,我在一旁默默退出了遊覽區,坐在一旁等候。看着猴子們聰明活潑的樣子,我反而高興不起來,倒是連聲嘆息。

  世界上的每個生靈都是有意義的,不能由得這些殘酷的人類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逗。望着那高升的鐵欄,對着空氣哀怨了一聲,看着籠子里的“娛樂”們,心裡莫名的難過襲擊而來。

  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游湖區,我們往前走了點,看到了一群人圍在那裡,為首的一位大人踏上了台階。我們懷着好奇的心態走了過去,原來近看才知道是一位大人要跟大象一起合影。隨着氣候的炎熱,我們的額頭上明顯有了些許晶瑩的汗珠,我又望了望大象,雖然我看不出他是否炎熱,但是從他的嘴裡我能聽出一些奇怪的聲音。我再往上看了看,但卻又沒有看出什麼來。自己感覺怪怪的,知道他的鼻子上勾起了一個人時,我才發現。他的寶貝——象牙沒了。

  眼睛里頓時有了些霧沙,不僅一次看到了動物被迫害的景象。動物園的人們實在是可惡至極,若要遊覽大象,大可以如同猴子一樣關在籠子里,為何要放出來還拔掉象牙呢?這種見錢眼開的商家真的是人間的禍害。俗話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這次遊園活動不僅讓我看到了人間的殘忍,也讓我看清了那些動物園的商家們。

  對此我想對動物園的商家們說一句:如果沒有人去遊覽你們的動物園的話,是不是你們就會將這些動物全部殺害呢?如果你們無法確保他們的安全的話,那麼請你不要收養他們,也不要把他們當做你們賺錢的工具,你們不配擁有他們自然的心態。是你搶走了他們原來的生活,所以請你不要再傷害他們了。

  廣東深圳羅湖區北斗小學六年級:linlinkk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游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游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