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的天氣都不好,下着雨,但是正因為這樣,來杭州的遊客去的最多的地方便是杭州野生動物園。因為今年杭州野生動物園裡來了幾位罕見的“遠客”,那就是北極熊和企鵝。 

  今天是10月5日,我們來到了野生動物園,買了票,進了入口,一眼望去,就看見了一個大地球,上面寫着“我們共有一個地球”,這也就是環球廣場。我們排隊坐上了電瓶車,從環球廣場出發,一路經過孔雀園、休閑廣場、藍寶石演藝廣場、雨林美食廣場,最後來到乘車遊覽入口。 

  我們排隊坐上“小火車”,一邊聽導遊解說,一邊觀賞各種各樣的動物。火車緩緩地前進,我們首先看見了東北虎,一隻東北虎趴在地上閉目養神,另一隻正從高山上衝下來,好威武啊!我們買了一隻活雞餵給他們們,他們爭着要雞,不過最後還是被一直更加威武的東北虎搶走了。接着火車開到了“獅吼蒼穹”,我看見了高大的非洲獅,有一隻正在休息,還有一隻在山上東奔西跑,好像在追趕什麼獵物。隨着火車的前進,我們又來到“亞洲草原”,只見可愛的梅花鹿,它瞪着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邊看着我們,一邊嘴裡嚼着鮮嫩的青草。 

  我們有來到了動物譽嬰室,那有剛剛出生的狒狒、蟒蛇、白獅還有猩猩。有一隻猩猩叫“三毛”,還有一隻叫“五毛”,“五毛”只有一歲半,而“三毛”比“五毛”大一點。“三毛”看我衣服穿得鮮艷,就抓住我的手,抓着我去和它合影,我當然要給它留點面子,和它照一張吧,後來,我還抱了“五毛”,和它握了手。 

之後,我又和駱駝、東北虎和美國矮馬合了影。 

  我們又來到了長臂猿的住處,它很聰明,我看見有人把口香糖遞給它,它就懂得把紙剝開,把口香糖拿來吃,但是後來,那個人又拿了口香糖的紙殼給它,它便張開嘴巴,好像發火了似的。我們把爆米花給它吃,它不但會拿去吃,而且還會不時地左看看,右看看,就怕有管理人員來。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北極熊和企鵝的住處,因為企鵝是生活在北極,所以,它不可能適應這邊的環境,所以動物園裡就在它旁邊放了冰塊,看上去,這兩隻小企鵝還很小。北極熊只顧自己趴在那裡,也許它是覺得太孤單了吧。 

  我還看見了犀牛、白虎、白獅、火烈鳥等等動物。 

  這次遊覽讓我太難忘了,我不僅親眼觀賞了各種動物,還對他們有了初步的了解,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