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園遊記

 湖北省洪湖 洪湖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唐雨萌

  10月5日,我跟爸爸去參觀了武漢動物園。一路上,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恨不得只用一分鐘時間就能到達動物園。

  下午一點鐘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動物園。一下車,我用最快的速度買好門票后便飛奔動物園。啊!這裡真美啊!三面環水,綠樹蔥蘢,花團錦簇,景色宜人。可真是野生動物理想的棲息地。啊!這裡真大啊!有水陸面積80公頃,外湖水體200公頃。據說,還是全國八大動物園之一呢!

  我們首先來到熊山。瞧,那四隻狗熊正笨手笨腳地爭搶着遊客們投喂的實物。一位遊客故意將食物扔在水裡,可它們卻不罷休,全都跳進水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嘻嘻,真有趣!”“太可愛了!”------從金絲猴館那邊傳來一聲聲嘻笑聲。我連忙跑了過去,原來是幾隻猴子正在鞦韆上蕩來蕩去,時而沖人們做怪相;時而沖人們撅撅那紅彤彤的屁股;時而兩三隻抱在一起,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悄悄話------

  接着,我們又隨人群來到了大熊貓館。哎!真掃興,大熊貓正趴在床上睡覺。只見一個四五歲的小女孩,敲打着鐵欄杆喊道:“喂!你怎麼這麼懶呀!”那幼稚的言語逗得人們哈哈大笑。

  瞧!那邊小熊貓活動的地方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我向裡面掃視了一遍,可不見小熊貓的影兒,便問爸爸小熊貓在哪裡,爸爸只是向樹頂上指了指,我抬頭一看,原來小熊貓趴在樹頂的一根樹枝上睡著了。那憨態可掬地樣子,博得人們爆發出陣陣歡笑聲。

  隨後,我們又遊玩了猩猩館、犬科館、象館、獅虎山、兩棲爬行館、熱帶魚館、天鵝湖等地方。還觀看了海洋動物表演。

  下午三點半,我和爸爸又在動物表演館欣賞了即精彩又驚險的動物節目。瞧!一群獅王竟然歡快調皮地“大鬧台”;接着老虎拉着車大搖大擺地轉悠,車上還座着一位小觀眾呢;在“猴子賽車”這個節目里,一位騎車的猴哥故意耍滑頭,惹得觀眾哄堂大笑;兇殘的狼狗不僅成了算術高手,還會認字呢;笨重的大狗熊也不甘示弱,居然進行了籃球賽------那一個個滑稽地動作,逗得觀眾連聲喝彩------

  這真可謂是“墨水湖畔拾翠,動物王國獵奇。”呀!

  指導教師:韋英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