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吳江市愛德小學三(3)錢洵燁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杭州野生動物園玩,那兒可好玩了。現在讓我來給小朋友講講我在園內的見聞吧。 

到了園內,我們首先乘車去看大型動物。剛開始我看到幾隻棕熊,它們一看見我們來了,便馬上站起來向我們揮手,好像要我們給它食物吃。不過,功夫沒有白費,有幾位遊客動了心,買了幾塊牛肉給它吃。熊看到了立即磕頭祝福我們。我想:“它們可真討人喜歡”。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看到了我的屬相:老虎,它們可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有一位遊客買了一隻活雞扔給老虎,老虎看見后便張開血盆大口互相爭奪飛來的活雞,有一隻老虎最敏捷,猛地向上一撲,一口咬住了活雞,然後馬上迅速離開虎群,開始津津有味地單獨享用這頓美餐。我覺得其他老虎很可憐,便買了幾塊牛肉喂它們,這樣其他的老虎也心滿意足了。 

下一站,我們到了獵豹區。你瞧,工作人員用空中吊繩上的牛肉去引誘豹子,原本懶洋洋的它們一下子提起了精神,但追了好幾次它們總是吃不到空中的“美味”,它們似乎不感興趣了,又回去睡覺。工作人員又把“美味”重新靠近它們身邊,剎那間,一頭獵豹猛地騰空一躍,叼住了牛肉,落地后獵豹還朝我們瞪了一眼,好像在說:“這點小把戲還能難倒我?”我看后不禁笑了出來。在大型動物區,我們還看到非洲獅子、駱駝、長頸鹿等食草動物,我們買了食物喂它們,開心極了。 

接下來,我們步行去看小型動物,裡面最可愛的是小豹子,它們最愛玩了。你看,它們你抓我,我抓你,你咬我,我咬你,時不時就滑一跤。還有一隻小豹子對媽媽不斷移動的球鞋發生了興趣,它拚命用爪子在玻璃上抓,想抓住鞋子玩,但最終是水底撈月,反而了滑一跤,我又偷偷地笑了,但這小傢伙一點都不介意,又去撲騰它的小夥伴了。裡面最好玩的動物要數節尾猴,它們的手長得和我們的手差不多,就是小了好多,但你可別小看它,這小手的力氣可大了。在我給它餵食的時候,它趁我不注意,便用手去搶裝着食物的碗,我用了好大的力氣才將碗奪回來。不過,跟它們在一起總感到很親近。最漂亮的動物要算藍孔雀,但它有些怕人,我在餵食時必須蹲下來才行,剛開始,它們很警惕,不敢接近我,可後來它們發現我們的身高和它們差不多,便慢慢地過來吃了,一隻大膽的孔雀還到我手心啄了一下,發現我沒動,就安心地在我手心裡啄開了。 

我們還看到了碩大的犀牛、美麗的冠鶴、駝鳥、各種鳥類和猴子,一天時間過得真快,傍晚時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園,這次遊玩使我又認識了很多動物,收穫真不小!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