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遊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動物園,我們便被一陣喧鬧的鑼鼓聲吸引住了,順着聲音找去,哇,原來在這裡即將進行一場動物表演,我高興的站在那裡等待着。表演正式開始,首先上場的是一頭英俊漂亮的狗。你可別小看這條狗,它竟然會認字呢。當工作人員把七張寫有字的卡片放好后,場外我們這些小朋友隨便指定了其中一個字,讓小狗找出來。只見它在七個字面前來回的走了一圈,仔細的看了一遍,便正確無誤的找出了那個字,觀眾們都鼓掌為它喝彩。第二次也同樣如次。在大家的掌聲中,小狗非常得意,它還想為大家露一手——做算術。我們給它出了一道1 2的題目,它認真的想了一會兒,便把一張寫有“3”的卡片高高舉起,哦!它算對了。在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小狗搖頭擺尾、得意揚揚的離開了表演場地。接着上場的是四隻驕傲自大的公雞。你看,它們在工作人員的手中個個紅着臉、豎著毛,一副躍躍欲試、狠不得馬上進行比賽的樣子,彷彿冠軍就一定屬於它似的。可是比賽結果冠軍只有一個,其他三隻公雞慚愧的低着頭走出了賽場。雞剛走,就傳來一陣馬蹄聲,兩匹威武雄壯的馬飛快的跑進了場地,為我們表演斗馬比賽,結果打了個平手,它們友好的一起走出了賽場。接下來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兩隻綿羊出場了。大家都知道,綿羊的性情很溫和,可今天它們卻要進行一場“廝殺”。當它們斗到一半時,突然停下來,走到一起交談起來。然後不管工作人員怎麼訓,它們都不鬥了,我想:它們肯定是不想破壞自己在人們心目中溫順的形象吧。表演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看完表演,我覺得動物園的叔叔阿姨真不簡單,能讓動物聽從他們的指揮。我想:幾千年甚至幾萬年後,會不會有一種生下來就有這種本領的動物呢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