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三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三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和媽媽、阿姨、妹妹一起坐電瓶車觀看動物。這裡的動物真多,有冠鶴、禿鶴、丹頂鶴等等…… 

  接着,我們坐上了小火車,我買了一個望遠鏡,小火車開動了。小火車開到有動物的地方就會放慢速度,這樣我們可以看得更盡興。不過我以後再也不會看斑馬了,因為斑馬那滿身的花紋,我一看就頭暈。 

  (二) 

  我們來到了遊樂場。我和妹妹到水中滾球。我和妹妹鑽進裝滿氣的球裡面,媽媽把我們推倒水裡。我拚命的跑步,可是球並沒有滾出多遠。我就躺下滾,竟然比我拚命跑滾得還要遠呢!這下我總算知道“欲速則不達”的意思了。 

  (三) 

  藍寶石廣場真漂亮,這裡的節目更精彩。第一個是趣味節目。一個兩歲的猴子上場了,它先是在椅子上面倒立,主持人一個又一個的增加椅子的數量。我的心懸到了嗓子眼,小猴子能行嗎?只見小猴子一手扶着椅子,試了幾試,啊!成功了!小猴子成功了!最驚險刺激的是空中飛人。沒有經過訓練的人絕對不能演好的。我們還看了“命運之輪”、“馴獅虎”和狗熊跳繩,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三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