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游杭州野生動物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游杭州野生動物園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晴

  今天,爸爸和我到杭州野生動物園去玩,我們不僅看了可愛的小動物,還看了非常精彩的馬戲,精彩的馬戲各種各樣的,有:空中飛人、白虎表演等等。馬戲終於開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咚,咚、咚”的跳個不停,過了很久,這時我看見一個節目我從來沒看過,它就是小熊打拳擊,這個節目非常引人注目,比賽為三局兩勝,分為紅方和黑方,比賽開始了,黑方先打了紅方一拳,但紅方仍然沒有倒下……最後打了個平手,第二局開始了,可最後還是打了個平手,它們兩方都很不服氣,第三局開始了,它們都不甘示弱,它們那永不放棄的品質,真令我佩服,我心想:我也要好好學習這種品質,“砰”的一聲,紅方把黑方摔倒在地,小丑裁判決定紅方獲勝,黑方非常不服氣,重重地打了小丑裁判。

  時間過得很快,我還想玩一會兒,可我們還要趕快上車回家,於是我和爸爸來到大門前,照了張相,作為紀念。

  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縣城關三小三年級:許健傑

您正在瀏覽: 日記——游杭州野生動物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游杭州野生動物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