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遊了杭州野生動物園。 

  我們一共坐了六個小時的車才到達動物園! 

  一進動物園,我們先觀看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那隻大象小姐,她很有禮貌,每完成一個表演動作都要鞠一個躬;左邊的那隻大象真是多才多藝:跳踢踏舞他會,兩條腿走路他也會,幫人按摩他還會!右邊的那隻大象,就顯得很羞澀,這也不能怪他,畢竟那天現場真的是坐無虛席。他跳踢踏舞的時候沒其他大象大方,不過他也挺棒的,在沒他腳粗的獨木橋上走了一遍,還旋轉了九十度,來了個金雞獨立,厲害!!! 

  然後我們邊走邊欣賞路邊的美景和動物。在一個湖上,我們看見了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和黑天鵝,還看見了金絲猴,雖然看得不太清楚,但是能看見就不錯了! 

  接下來我們去玩了遊樂園,雖然只玩到了一個遊戲——旋轉杯,但畢竟那天人太多了嘛!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就邊排隊邊吃中飯(可憐),在玩時我還在啃着鴨腿! 

  哈哈!終於到了我最期盼的環節了——坐車參觀動物,為了更清晰地看見動物,我不惜“重金”——10元買了一架望遠鏡。我們看見了威武的老虎、獅子。到駱駝和小鹿的地盤的時候,我買了五根胡蘿蔔餵給駱駝和小鹿,有隻駱駝還把脖子伸進車裡,嚇的大家啊啊大叫。 

  後來,我們又玩了孔雀園,看了藍寶石演藝廣場的雜技表演,由於時間有限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