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小插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小插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小學生每天演奏着四部曲:起床、上學路上、一天的學習和晚上的作業。也有人說,小學的生活真乏味。但是,也許就在這令你乏味的四部曲中卻每天都會有一些小插曲,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小插曲讓你品嘗到了生活酸甜苦辣。 

  烈日炎炎,外面就像一個大火爐,就連涼爽的風今天吹到我們臉上也感覺熱浪灼人。 

  這時,一直彷彿被太陽光照的沖昏頭腦的蜜蜂搖搖晃晃的闖進了我們教室。 

  “啊-——”不知道是誰驚呼了一聲,原本一片死寂的氛圍一下子就被打破了,班中尖叫連連,每個人都怕蜜蜂會落在自己身上,全班一下子就沸騰了。 

  那隻頭腦昏沉的蜜蜂在一些女生頭頂上盤旋,他們都把手掌放在自己頭上扇動,其中周雨琪的動作吸引了我們的眼球。 

  當蜜蜂來到周預期的頭頂時,她幾乎是從凳子上蹦上來的,喉嚨中的聲帶劇烈顫動着,臉上全是緊張和害怕,耳朵紅得冒出了經脈,嘴上嚎叫着:“走開走開。”這時蜜蜂像是看雜技似的一直跟着她。周雨琪越看越害怕,最後竟伸出了雙手在空中亂拍,雙腿不停在原地的跳着…… 

  又一陣風吹來,那隻蜜蜂似乎在我們班休息夠了,便離開了教室。 

  當蜜蜂飛出窗外時,我們全班都鬆了一口氣,為蜜蜂的離開而感到開心。可好景不長,那隻蜜蜂可能覺得外面太熱了又飛了進來,讓我們又一次陷入了緊張之中。 

  蜜蜂在天花板上盤旋,我們全用恐懼的目光看着它。這是王維山從後面沖了上來,他雙手拿着掃把,雙腿站在了椅子上,拿着掃把在半空揮舞着,臉上充滿了憤怒,可眼角還時不時的抽動幾下,似乎還有些恐懼,他用餘光看了看我們,見我們全在看他,他也不好意思下來,只好硬着頭皮繼續打着蜜蜂…… 

  過了幾分鐘,蜜蜂終於從窗戶外飛出去了,我們趕緊關上窗戶,那顆懸着的心也落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課堂小插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