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讀小插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讀小插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 讀 小 插 曲 

  安徽省銅陵市淮河路小學602班 潘 航 

  這個學期開始,班主任老師立了一條班規,每天早晨7:40分同學們必須準時到校,由班長夏文?帶領大家朗讀10分鐘課文,遲到者罰抄當天所學的課文。 

  這個新規讓平時好睡懶覺、行動拖拉的我很是一番緊張和擔心,生怕自己哪一天早晨遲到挨罰就慘了。擔心果然不是多餘,沒過幾天我就被夏文?認定遲到一次。當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幾個同病相憐的同學被迫留下來抄寫語文第6課《北京的春天》。一千多字的課文抄寫下來,我的手臂酸痛不堪,心裡不禁感到萬分委屈,早上我到教室明明看自己的手錶才7:36分,怎麼就遲到了呢?接下來的幾天,陸陸續續地也有自認為受冤的同學向班主任反映和我一樣的遭遇,大傢伙一致斷定夏文?的手錶肯定快了幾分。為了消除同學們的疑慮,也為了不冤枉任何一位同學,班主任決定用班費購買一隻鐘錶掛在教室里,同學們每天看這個鐘錶來判斷自己是否遲到。 

  聽了班主任的個建議,同學們都拍手歡呼,表示擁護和支持。我想,有了這隻公正無私的鐘錶,我下次不可能遲到挨罰了。

您正在瀏覽: 晨讀小插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讀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