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小插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小插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期盼已久的五一國際勞動節終於到了!本想好好撈一把——讓媽媽允許我不寫毛筆字的。話說毛筆字,我可是對它“恨之入骨”,從以前到現在,“小花貓”這個光榮的稱號一直和我形影不離,因為我每次寫完毛筆,如果不把手啊,衣服啊弄上那麼一點兒墨汁那就怪了。 

  媽媽在我的軟磨硬泡下非但沒有中招,還說:“‘五一’就是勞動節,你應該要多勞動勞動啊,在我去超市回來之前你要是不把毛筆練完。嘿嘿……”聽着這話,我寒毛都豎起來了,我的媽呀,媽媽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了? 

  “母令難違”,我認認真真地練了一首唐詩。可是,我卻“意外”地發現,我的衣服上有了一塊拇指大小的墨水跡,我頓時懵了:“哎呀呀,大事不妙呀!冷靜,冷靜!”我一想起媽媽充滿責備的雙眼,心卻更急。“哦,我怎麼忘記了,衣服髒了可以去洗啊!”我猛然想起,接着一溜煙就竄到了陽台(洗衣服的地方)。我想起了媽媽的一個習慣,就是洗衣服前先要放進水裡泡一泡,我就學着做了做,為了讓衣服洗完後效果更好,我還特地倒了一大堆的洗衣粉進去。嘿,這回我就不信這衣服洗不幹凈! 

  等了十五分鐘,我哼着小曲兒來到了水槽旁,讓我傻眼的是,這黑色墨跡盡然蔓延到額半個巴掌那麼大!我使勁搓了起來,衣服上的一些墨水被我擠了出來,我又把。最後,我拿出了“殺手鐧”——衣領凈!我擠出了一大攤,不緊不慢地搓了起來,我心裡得意得很:“這回看我不把那討厭的東西趕走!”漸漸地,我手都搓紅了,那墨跡才慢慢淡下來,我的臉通紅一片,都前面的“失誤”還是心有餘悸的。我從來沒有流過汗的頭,竟然也有些濕了。 

  唉,沒想到這小小的一件事竟然讓我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我再不小心一些的話,這樣的事我還要錯上幾十次甚至幾百次啊。“女孩子也得乾淨些”媽媽這句話可是抓住了我的弱點,我一定要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五一”小插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