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挫折是只小插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是只小插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舞台中,我們會遇到許多的挫折,然而就是這些挫折讓我們的舞台更加輝煌,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美好。 

  在生活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挫折,如果沒有挫折,但是假若又一次你做什麼事失敗了,你一定會受不了的。 

  包括我也在生活中受到過挫折,當我受到挫折時也不好受,但是我就把它想成是對我的一次考驗吧,如果不行就一定要想到失敗是成功之母,不就行了嗎?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舞台中“跌倒”,我很難過,但我不但得告訴自己這只是給你的一個考驗,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 

  別灰心,我們的人生還長我相信一定還有機會的。

  別管那是失敗還是成功只要我們自己盡了力就行了,只要自己努了力就行了,如果我們站在了舞台的中間,那麼你的人生就已經到了“頂端”,你就擁有了很難擁有的“財富”。 

  一起努力吧,朋友們,“財富”是屬於大家的。只要我們走出不怕挫折,勇敢的闖“天下”,走出困境。

您正在瀏覽: 挫折是只小插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是只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