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傷只是小插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只是小插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叮噹叮噹……”一部美妙,動聽的交響樂正在激情的演奏着……

  人生不僅僅是一部電影,更是一部交響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交響樂。它們都需要自己那個獨一無二,不可替換的主人來編寫。如果你快樂的去編寫,你的交響樂將會很美妙,動聽;如果你傷心的去編寫,你的交響樂將會很低沉;如果你悲憤的去編寫,你的交響樂將是兇惡,悲慘的。

  在我的交響樂中,許多平凡的小事在不斷的重演。如:上學,放學,做作業,看電視,考試等等等等。但每一次的重演里,情緒都在影響着結果。就拿上學來說吧!有時,你開心。這一天的課程是那麼快,那麼簡單。想上久一點都不行。有時,你傷心。這個情緒將蔓延到我的全部思想。上課——無精打采;下課——不知用什麼來打發時間;作業——總是那麼多,那麼難;時間——彷彿越過越慢,似乎就有停止。其實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發生了“幾百年”都已經沒有發生過的“世界大戰”。而引發這場“世界大戰”的原因竟是:是誰把家弄髒的,而又是誰把家收拾好的?我方堅持認為:是大人弄髒,最後又是我收拾好的。但敵方卻認為:如果不是我們小孩弄髒了,我們還需要“親自”動手收拾嗎!

  於是,我方與敵方展開了嘴上的激烈鬥爭。開始了不戰不休的作戰“精神”……

  第二天,我因為昨晚的鬥爭。瞌睡蟲趁此機會,偷偷的溜進我的大腦,開始工作。雖然我已經努力的把它趕走,但它還是留下了一點點的“魔力”。依然讓我瞌睡不已……

  今天,正好有數學考試。我本想先寫完試卷,再檢查一下,就趴在桌子上睡一會。可“瞌睡蟲”見到試卷,“魔力”就大大增加。它讓我做什麼事也做不好,讓我恍恍惚惚的考完了這場數學試卷。

  數學試捲髮下來時,讓我驚嘆不已。甚至也讓老師和同學震驚了。因為這次考試很簡單,許多以前考60、70分的同學都考上了80分。平時成績好的同學還拿了100分。老師在班上還特別的針對性的說了幾句話:這次考試很多同學都考得很好。但有個別同學,不僅沒有考到該考得分數,還降至於70多分。真不應該!!!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都看着我。我感覺真不好意思……

  回家后,我也很傷心。但這對我來說只是人生中微乎其微的小考驗,只是交響樂中的小插曲。或許,別人你也一樣。我們應該正確的去面對這些小插曲。因為只有那樣,我的交響曲,才能更加完美、動聽。

  聽!我的交響樂又開始彈奏出美妙的音樂了……

  深圳市寶安區翻身實驗小學六年級:自由之風

您正在瀏覽: 悲傷只是小插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只是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