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飛揚想象的泡泡 

  ——讀《綠野仙蹤》有感 

  興趣盎然地走進名著的世界,輕鬆愉快的徜徉在知識的海洋:《昆蟲記》·《海底兩萬里》·《環遊世界八十天》·《小王子》,一本本名著充足着我們的生活,給了我們無窮的樂趣,然而,我卻偏愛《綠野仙蹤》,不為別的,就為了一睹作者想象力的風采。 

  多蘿西被狂風吹到了另一個陌生的世界,在那裡,她結識了沒有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心人,膽小的獅子這三位朋友。在作者的筆下,四位朋友相互幫助,驚險好笑的情節在我們眼前展開,讓我們陪同四位朋友驚訝,一起歡呼,讓我們情不自禁的融入到這飛揚着想象力泡泡的名著世界里去。 

  想象是人類特有的。每個人的想象力就像吹泡泡一樣,只要你用心去吹,一個個泡泡就會“破管而出”,飛揚在那“天空”中。其實,想要一“天空”的五彩繽紛的泡泡並不難,只要你有靈感,而靈感望望來源於仔細觀察生活,你別不信,可能一個非常細小的情節都給你無窮的靈感。 

  如果你仔細觀察雨珠,你就可以加上自己的想象,追隨小雨珠,鑽進水下道,來此奇異的冒險之旅,你可以見到怪物,見到仙女,總之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哈哈!多麼奇妙的一件事呀! 

  如果你仔細觀察螞蟻的生活,你就可以加上自己的想象,夢幻自己走進了螞蟻的王國,看到了高高在上的螞蟻女王,看到了螞蟻齊心協力抬蛋糕,並和他們一起載歌載舞!呵呵!多麼有趣的一件事呀1 

  如果你仔細觀察天空,你就可以加上自己的想象,自己長出了一對翅膀,“撲哧,撲哧”地扇到了天空中,你和白雲握手,和太陽打招呼,還和飛機比賽,想想,嘿嘿,多麼好玩的一件事呀! 

  看!想象就是如此神奇的,它會讓你的生活多滋多味,不要顧忌什麼,就是展開你豐富的想象力,讓他陪你每一天,讓泡泡飛揚在“天空”中。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