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腦上看了一部電影,叫:《媽媽再愛我一次》。

  電影的內容是:一對父母生下了一個孩子,叫林志強。小強與媽媽非常親密,感情特別深。由於他的父母離婚了,所以孩子必須跟着爸爸,小強因為過於思念媽媽而無法過上平靜生活,所以經常偷偷跑出去找媽媽。在一次狂風暴雨的夜中,小強又跑了出去,結果被凍暈了。由於母親着急,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了下來,摔成了神經病。小強長大了,他出國留學回來,在一家神經病醫院工作。偶然發現一名病人竟是她失蹤了18年的母親!林志強用“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讓媽媽想起了從前與小強之間美好的回憶,喚醒了母親。

  看完這部電影,我感動的淚流滿面,母子分離是多麼殘酷、多麼悲痛的一件事啊!所以孩子不能沒有媽媽。

  母親辛辛苦苦把我們撫養大,而如今,我們又要離開母親,只見母親一句怨言也沒有,多麼不求回報的母愛啊!“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全天下有哪個孩子不說媽媽最好呀!所以我們要孝敬母親,不再讓媽媽受委屈。在這裡,我祝全天下的母親身體健康。也祝天下所有母子都不分離,每天都快快樂樂的生活!

  五年級:趙皓天

您正在瀏覽: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媽媽再愛我一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