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綠野仙蹤》有感 

  書,是人類知識的寶庫。不但要好好的利用,還要盡情的去開發它,只有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知識。所謂:讀一本好書,就像與一位睿智高尚的人對話。就在睡覺前,我又情不自禁的拿起了一本好書《綠野仙蹤》 

  這是一本活潑生動的書籍,作者的奇思妙想,奇特的想象力,把一本童話故事書變得更吸引人。在作者的妙筆生花下,把主人公和故事情節的重點,淋漓盡致的表現了出來。作者正是老一代的美國“童話之父”他叫佛蘭克.鮑威,他可以說是一個童話天才,在有生之年寫了近100多篇童話作品。真是令人讚嘆不已。 

  讀了這本書後,我的感觸很多。主人公多羅茜在與親人失散的情況下,她沒有退縮,而是勇敢的迎難而上。為了幫助朋友,多羅茜捨棄了自己的機會,她在個人利益和朋友利益之間選擇了友情,這多麼偉大。雖然這只是一篇童話,但我們的社會中更需要這種精神。多羅茜她不是聖人,只是一個十幾歲的小女孩,她只是一個原來純真可愛的小孩。但在危難時,她選擇了勇往直前,這是一個孩子令人難以置信的行為。雖然她之前的路很難走,但付出總是會有回報的,多羅茜最終得到了圓滿的結局;她回到了她嬸嬸的身邊。 

  《綠野仙蹤》的確不失為一本優秀的好書,它激發了人們的想象力,喚起了人們童年的純真。相信吧,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它會幫助你一生的前進。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