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6)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6) 

  上集說到:老虎把羊羊們的萬能袋偷了,羊羊們在不注意的情況下又把萬能袋偷了回來,老虎又想萬能袋。決定去偷萬能袋。未知是不是偷成功,看看吧! 

  卻說老虎要偷回萬能袋。正要偷的時候突然手痛。原來小羊們知道了老虎會來這一招,所以拿着槍在那裡守着。老虎知道了之後,帶着兵去攻羊羊們,但是,老虎卻連自己的性命也難保了,被羊羊們打敗了。 

  回到青青草原時,他們沒想到,一場比剛才的災難又發生了。 

  回到羊村,看見羊村破爛不堪。上面寫着:“虎威太歲、壁虎軍師到次一游。”“糟了,灰太狼!青青草原將出現危機!” 

  灰太狼說:“啊?那是誰啊?我好害怕啊!是誰?” 

  “是虎威太歲!” 

  忽然,灰太狼緊張急了,因為他聞到了一陣陣殺氣,而且是老虎的氣。正是:剛剛方才擺脫危,這邊又有殺氣來!未知怎麼阻擋。且看下文分解。 

  9608昵稱:PEG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