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1) 

 前介:灰太狼笨死了,被老婆一打,發明了一種武器叫發狂作戰器,喜羊羊將會怎麼面對呢?小灰灰又會怎樣呢?請看: 

 灰太狼對準自己,快要打了的時候,老虎就在灰太狼後面,叫了一聲。灰太狼把武器扔了,逃跑了。老虎覺得很稀奇,就對準自己發了一槍。接下來會…… 

 羊羊們在玩的時候,村長說:“糟了,有人使用發狂作戰器,大家收拾行李,準備迎接挑戰。”大家都慌了,連忙收拾行李。此時已經出現了一個圓洞。將羊羊們吸了進去。灰太狼也是。小灰灰也被吸了。大家都準備作戰了。 

 發狂作戰器簡介:被打過的人之後一個黑洞把設置過的人吸進去。打過的人可以把黑洞里的世界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老虎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時候。發狂了,拚命地追殺羊羊們和灰太狼父子。羊羊們和灰太狼父子同心協力,抵抗老虎。不過,老虎知道這是他的世界,就拚命發必殺技。灰太狼說:“我們必須打敗老虎才能出去,但是他已經掌握了絕招,知道是自己的世界,可以想怎麼辦就怎麼辦,我們怎麼打敗他?而且不是他自己了,而是別人,這個人就是我,但是我已經把他搞成自動控制,遙控器也壞可,怎麼辦?”突然間,一陣涼風襲來。許多兵鑽地而出,把灰太狼父子和羊羊們圍了起來。正是:只因發射不是己,致使危險卷土來!未知性命如何,且聽下集分解。 

 9608昵稱:PEG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