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4) 

  上集說到:羊羊們被老虎抓住了,在老虎的惹怒之下,懶羊羊爆發了。而且慢羊羊和灰太狼合夥製作了一個萬能袋。把老虎擊退了。老虎想出了一個辦法,想把灰太狼的老婆紅太狼當人質。 

  卻說老虎向紅太狼發出刀時,突然間。紅太狼使出必殺技:飛旋無敵平底鍋。並說:“你這個笨蛋!是不是想找死啊?”飛了過去。老虎躲開了。紅太狼發火了。飛了1W(萬)個平底鍋。老虎沒辦法,只能將紅太狼帶到另一個世界。紅太狼看見是老虎,嚇得逃命了。紅太狼還是被抓了。 

  老虎抓到紅太狼的時候。就去進攻羊羊們。羊羊們看見老虎來了,就拿着槍準備迎戰的時候,突然,灰太狼說了句:“不!別傷害我老婆!求你了!”美羊羊問:“喜羊羊快想辦法啊!”喜羊羊想到了,將萬能袋裡拿出一個東西,叫大家一起拉。拉出來的時候。看見個紅太狼。灰太狼高興死了。 

  老虎看見紅太狼被救了。大怒!就前去抓紅太狼,羊羊們準備拿槍的時候,紅太狼說:“看我的!”發出了90W(萬)的平底鍋,將老虎嚇得尿褲子。老虎落荒而逃! 

  老虎心中沉悶。突然,有人在說:“你為什麼不去把他們的萬能袋偷過來呢?”老虎一看,馬上就笑了。正是:只因這場未能贏,能贏還靠己國師。未知此人是誰,且聽下文分解。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