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最近,我在教科書中讀到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讀完這篇課文之後,我有了一些見解。如果我們人類再去破壞地球的自然環境的話,那人類將別無去處。 

  《《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記敘的 是地球是渺小的,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度的,科學家證明了地球是 適合人類居住的唯一星球, 說明了保護地球生態環境的 重要性,提醒人們要精心保護地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與子孫後代。 

  現在,每當我有空的時候,便拿起書讀那篇課文。 

  當我讀到“地球是渺小的,它只有這麼大,不會在長大。地球表面積是5.1億平方公里……時,不由得想到5.1億平方公里該有多大啊? 可是作者卻寫地球是渺小的。可轉念一想。13億人同時生活在1個地球,可想而知,人類的活動範圍有多麼渺小了。 

  每次讀完這篇課文,正如作者所說;“我們要精心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地球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