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地球上的再生資源因遭到人們的破壞,不但使它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災難。而且地球的面積小,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 

  學了這篇課文後,我感慨萬分。水對人類十分重要,人類不能沒有水,斷了水的人和離開水的魚結果是一樣的。但是,有的人用公家的水沖汽車;孩子們用水槍追打着;街頭巷尾,各個單位壞了的水龍頭日夜流淌着......人類就不怕水資源枯竭的那一天嗎?非要到水受限制的那一刻,才意識到水的珍貴嗎?恐怕只有水將要枯竭的時候,人類才覺得水是生命之源吧!一滴水雖小,但可以救活乾旱的莊稼,給口渴的人帶來希望.人可以一星期不吃飯,但不可以一天不喝水.如果我們不節約用水,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會是人類的眼淚. 

  我又想起一個村莊的故事.原先這個村莊十分美麗,種了許多珍貴的花草樹木.但是,人類貪圖樹木的利益,濫砍濫伐,用那些珍貴的樹木做成房子,交通工具......但是,過了幾百年之後,一場洪水把他們擁有的全部沖走了,包括那把家家戶戶都有的斧子. 

  我們的地球是美麗的,同時又是十分脆弱的,讓我們共同努力,來保護地球母親吧!讓地球母親永遠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