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車飛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車飛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去福州,可是我怕坐汽車去福州,於是在我的爸爸面前退了幾步,搖了搖頭,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時,我的爸爸走上前來,在我面前晃了晃手中的票,對我說這是動車票,我破涕為笑。 

我和爸爸檢了票,來到動車中,坐上位,一會兒,動車開動了!嗚嗚……。動車的汽笛聲在我的耳邊迴響過。動車飛速地“奔馳”着,爸爸教我看動車的車速,在滾動的顯視屏上我看見動車的車速從50公里轉眼間變成100公里,動車的車速不斷上升,200、 250、252………我透過玻璃看車外的景色,車外的景色在我眼中閃過的越來越快,感覺好象整個人飛起來一樣。動車到了隧道中,整個車廂黑了下來,我的耳朵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感,似乎我的耳朵被一種無形的塞子“塞”住了,我爸爸叫我張大嘴巴。我感覺好了很多,我問爸爸為什麼汽車不會而動車會這麼難受,爸爸告訴我說:“因為動車的車速太快在隧道中產生強壓力,而導致耳朵有難受感,好象耳朵被一種無形的塞子“塞”住了。” 

車速漸漸慢了下來,我看了看手錶“咦”?手錶壞了嗎?那滾動的顯視屏上怎麼叫我們注意呢?上面寫:“大家注意,福州車站馬上到了,請去福州的人注意啊!”我緩過神來看爸爸的手機,用驚訝的眼神看着爸爸,爸爸說:“動車比汽車快,而且快許多,汽車來福州要三個小時,而動車才用一個小時就到福州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動車不會暈車,而且非常快。王子懿

您正在瀏覽: 動車飛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車飛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