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坐動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動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隨着一陣清脆而快活的鈴聲,列車緩緩開動了。它慢慢地駛出了展台,緊接着加快了速度,像箭一樣沖了出去。 

  車在軌道上飛快地開動着,但我卻沒感覺,根本不像坐在列車上。 

  過了一會兒,列車穿過了好幾個站台,我真是讚歎它驚人的速度。列車駛進了一片田野,兩邊的樹飛一般地往後倒退,看得我煙花繚亂。這時,我看見了一輛紅白相間地列車在動車右邊的前面,我們的列車又以超高速超過了它。 

  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列車已經使勁了站台。“旅客們,請不要忘記自己的東西。歡迎乘坐本次列車!”廣播里傳來一個聲音,我這才會過神來。 

  現在的科技真是發達,竟有這樣先進的列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長大后使科技變得更發達!

您正在瀏覽: 乘坐動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