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 標籤:摩托車作文 電動車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小主人騎着摩托車到城裡去買東西,回到家后,摩托車得意地對電動車說:“今天主人帶我到城裡去了,那兒有高樓大廈,馬路寬闊,路上的車川流不息,路旁有香樟樹、玉蘭樹、白楊樹……。還有一些漂亮的鮮花,路上有一個大怪物,它比我多兩條腿,還比我跑得快。”電機車嘲笑地說道:“那個怪物是小轎車,你連小轎車都不知道,真是個鄉巴佬。”摩托車生氣的說:“你別得意,你速度沒我快,用的時間也沒我長,你充一次電還管不到一天就沒電了。”電動車也很生氣,它說:“現在油很貴,你加油既浪費錢,又浪費國家資源,還污染環境,騎着你也很危險,還記得那次嗎?你把小主人的腿都摔傷了,而我充一次電只用幾毛錢,小主人騎着我從來不受傷。”……。它們激烈的爭吵着。

    這時小主人來了,他騎上自行車出去郊遊去了。自行車回頭對電動車和摩托車說了一聲:“拜拜。”摩托車和電動車慚愧地低下了頭,這時它們才明白了:“尺有所長,寸有所短”的道理。

    從此以後,它們再也沒有爭吵過,齊心協力地為主人服務。

  (指導老師:李玲)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