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動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動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課題,你一定會覺得奇怪?咦?不是電動車很方便嗎?NO!不!絕對不是這樣!電動車還有許多不便捷之處。未來的電動車便會解決這些常見的問題。

  現在的電動車呀!問題就是——速度能不再快些,雖說有些電動車速度挺快的,但也沒汽車快,要是來不及,那該怎麼辦?未來的電動車就有—比汽車快,又不會超速的環保形便捷式電動自行車,而且還很便宜哦!首先,這款電動車不需充電,只會吸污染過的空氣,來增強自己的程序。這種電動車,不佔位置,能摺疊起來,跟摺疊的自行車一樣,每個位置都有一個“關節處”,向相反方向一轉,就合起來了。其他的“關節處”也是同樣的。我們把它一提,就提到家裡來了。未來的電動車不但快,而且會在很擁擠的時候,飛向天空。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電動車的尾部有兩個智能型控制裝置(又稱“吸聲裝置),你不用下來,直接在位子上喊“快點兒!飛車,我要遲到了!尾部的“吸聲裝置”便把你說的內容輸入選定儀,當尾部的放聲系統響起“OK”時,(平時顯視電瓶現在變啦!變成了一個液晶顯示屏。尾頭的視屏也會顯視“OK”的字眼,尾頭顯時電瓶的地方。)這時尾部會出現兩個大噴火器,尾頭會出現一個方向盤,主人只需旋轉方向盤,,控制“飛車”的左右速度,到達你所要去的目的地。如果你忘帶了重要的作業,又怕老師懲罰的話,每天上學前,你都得把電動車撐開,(啊?電動車變雨傘了?)把書包放進去,檢驗一下,沒有帶什麼東西。如果你不知道,可以按屏幕中的“NO”鍵(跟3G差不多,會指使你到哪個地方去拿那件物品,這樣你也不會受到懲罰與批評了,而且還能省一回兒事呢!

  看到這個這麼十分有趣的電動自行車,你心動了沒?不過,目前暫時沒有出現。如果你非想買的話,你或許可以乘坐奇妙的飛行器穿越時空到想象世界的夢想店去購買哦1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沛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動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