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媽媽和爸爸出去了。家裡只剩我一個人,這時,一個電話鈴響了。我迫不及待的去接電話。媽媽說:“我們可能回來晚一點,菜我們買吧,接下來就由你來悶米飯吧。”“哎呀,這可怎麼辦啊!我又不會悶!”不用我說,媽媽就告訴我該怎麼悶。 

  總之,先按媽媽說的去做吧!我還一邊做一邊想:“有好菜,當然要有好米了,我舀了米后洗了米。放水時,我想第一個關節的水應該在手指上有一個小坑的地方吧!我就弄的那麼多。過了一會,我看,怎麼那麼多水呀!沒關係,應該就是我做的這樣吧! 

  不知不覺中,媽媽回來了,一看我悶的米,就笑。後來,盛出來才發現,都成粥了! 

  第二天,我又悶了一鍋,悶好了。 

  我仔細的品嘗着我做的米,感覺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