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上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上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自己上學

  每當我看見同學自己回家時,就非常羨慕,希望自己也能一個人上學。也可以和同學手拉着手愉快地走,那該多好啊!

  我求媽媽讓我一個人上學,可媽媽卻怕我出事,怎麼也不答應。當時我有點着急,因為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自己回家,而我卻不能。

  在我再三央求下,媽媽終於同意讓我自己回家了,我心裡十分激動、高興,比吃了蜜還甜呢!

  當天下午,我就自己去上學 ,我懷着高興的心情走在上學的路上。當我走到斑馬線時,我心裡既緊張又高興。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我左看右看,兩邊都沒有車了,我才過了斑馬線。這下我的心終於踏實了,因為我家到學校只有一條斑馬線。我蹦蹦跳跳地走向學校,一路上我覺得好輕鬆、好自豪,心情非常愉快。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的第一次自己上學。 

  東關小學二年級四班學生: 陳唯葉

  教師:譚紅梅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上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