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  

  鈴鈴鈴,下課了,我手裡捧着一張不是很滿意的數學試卷,那顯眼的分數,像蒼蠅似的,嗡嗡的叫個不停,一直擾亂着我的心,我眼裡看着這張試卷,心裡慌極了,不停地聯想着回到家裡的情景,誒,肯定又是今夜有“暴風雨”啦!往日儘是歡聲笑語的同學們,個個都好像呆住了似的,眼裡望着試卷顯眼的分數,個個都鴉雀無聲,很明顯,他們也和我一樣,第一次初中考試可能是不適應的原因,考得不是很好,還有些人不及格呢!  

  帶着沉重的心情,我騎着自行車慢悠悠地回到家裡,把試卷一攤,嘴上嘀咕着:“爸爸,今天知道考試的成績了。”爸爸說:“考得了怎麼樣?”我發出了像蚊子一般的聲音:“這次考試考得不是很理想。”雖然這聲音很小,爸爸聽了卻像晴天霹靂似的,過了一會兒,爸爸壓住了心中的火氣,和我一起分析了這次考試錯誤的原因。最後,爸爸語重心長的說:“你好好地想一想這次為什麼考得不理想吧。”  

  睡覺時,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睡不着,心裡一直想着那件事情,心裡一直反覆地問着,為什麼這次考試會考得不理想呢?為什麼……?是老師教得不好嗎?不,不是的,是我上課不認真聽課嗎?不,也不是的!那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我粗心大意、不認真檢查試卷,想到這,我眼裡浮現出了考試時的情景——“我用眼睛掃了一下題目便快速地開始了做題目,由於我驚人的速度,不到30分鐘就把試卷給做完了,我抬起頭,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他們還都在冥思苦想地做着題目呢!這是,我高興極了,開始得意忘形起來。我就在試卷上快速地看着,看看這題,看看那題,很快就很有信心得把試卷給交了。”結果試捲髮下來時,我猛然發現我自己光粗心就被扣了好幾分,此時我真的是懊惱極了,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決心改掉粗心的壞毛病,考試時一定要認真檢查,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第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