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當老師 

  暑假裡的一天,不知道什麼原因,爺爺自告奮勇地對我說:“孫女,從明天開始,我要向你學英語。”我隨口答應了,心想:爺爺為什麼要向我學英語呢?難道是上小學時英語沒學好嗎?我苦笑了一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快速地穿好了衣裳,快步走到爺爺的房間里。“爺爺,快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我把聲音扯得老高老高,把他從美夢中“拉”了出來。 

  他才一邊揉眼睛一邊含糊不清地說:“什麼事,現在幾點啊?” 

我雙手叉腰揚起眉毛生氣地說:“這麼快就忘了,不是說好今天要教你學英語的嘛。” 

  他慢吞吞地說:“哦——”,但剛看見英語書上那密密麻麻的單詞嚇了一大跳,結結巴巴地說:“我、我的……乖孫女……女啊,能……不能改……改天再學啊?” 

  我理直氣壯地說:“不行,你不是說今天開始學的嗎?”我嘰里呱啦說了一大堆才把他說服了。 

  我先教他早上好“Good morning”他的舌頭繞了半天都不行,只會說“狗的毛寧”氣得我直跺腳,真想把他的舌頭拉拉直。終於,他說得差不多了,馬上翹起二郎腿,眯着眼睛。 

  看他很得意的樣子,我馬上警告說:“不要忘了,你還有很多單詞沒學呢!”你得由“差生”努力升級成了“合格生”。 

  每當我看到爺爺在讀英語時,一種莫名的感覺油然而生,是啊!當一名老師是多麼的不容易,當一名合格的老師更不容易。但是我不會放棄,會永遠朝着“老師”這個目標繼續努力往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