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方便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方便麵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做飯,媽媽叫我煮方便麵。

  媽媽先放鍋里倒水,再拿出方便麵,等水沸騰以後放入方便麵。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往鍋里倒水,再拿出方便麵。之後媽媽又拿了2個雞蛋,打破以後放進鍋里。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之後媽媽動了動方便麵蓋上鍋蓋。5分鐘后,方便麵數了,我把方便麵盛入碗中。

  “偶也!我學會方便麵了!哦!”我歡呼了起來,媽媽見我很高興,便嘗嘗方便麵“不錯,蠻好吃的!下次我叫你做西紅柿炒雞蛋。”我大聲說:“好”!

  看着自己煮的方便麵,我心中多了一份喜悅!我第一次親手做方便麵,下一次我一定會做得更好!我很期盼媽媽教着我做西紅柿炒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方便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