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世界上煩惱多過歡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可是,最令我煩惱的是自己害怕狗。我十分地畏懼狗,在街上見到狗也會繞道而行。問我為什麼會畏懼它?還要從那些事說起。 

  一次放學,自己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看到一棵樹下有一條被鐵鏈鎖住的狼狗,我望着它,它開始沖我亂鬨,還擺出一副兇猛的模樣,這時我已經毛孔聳然了。“但是回家的路只有這一條,該怎麼辦呢?”正當我想着的時候,那條狼狗破鏈而出了!它向我衝來,我馬上撒腿就跑。它邊跑邊叫嚷,嚇得我只冒冷汗,跑着跑着,往回一看——它被主人抓住了,我馬上跑回家,害怕它再次“破鏈而出”。 

  更記得一次,自己去同學家。聽同學說自己家有狗,我就硬是不進門。同學勸了好一陣子我才肯隨着同學進門。剛跨進樓梯門,便聽到狗在叫嚷,我馬上停下腳步。同學沒有辦法只好扯我上去,還一邊把狗趕走,趕到我視線範圍內。可是,那狗從同學的腳邊衝過來,從我腳邊竄過,那時我愣住了,那感覺使我屏住呼吸...... 

  我越來越畏懼狗,見狗繞路而行。只要有狗的寵物店誓死不進。這個煩惱一直纏繞着我,經常想鼓起勇氣去面對,可是一聽到狗的叫聲,看到狗兇惡的樣子又會退縮。你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消除這個煩惱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