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考拉”與“大熊貓” 

  開學了,唉,我一聲長嘆,假期總是那麼短,假期總是那麼快。在寒假裡我幾乎天天八點鐘起床,每天睡的跟“考拉”似的。 

  開學后的幾天里,我每天早上都是打着哈欠來到學校上課(還睡在寒假裡呢,不適應)。上午滿滿四節課,外帶早自習。課間還要招架老師的單獨小灶。中午時,已經就剩半天命了。當午飯還沒有和胃液親切擁抱時,老娘又逼着寫中午的作業了(小學時是沒有的,上中學后老師在家長會上傳授的)。昏昏沉沉的上完下午的三節課,解放是不可能的。因為敬業的老師,又輪班似的來講題了。 

  教室外的清風拂動,樹葉搖曳;小學生們快樂的嘰嘰喳喳,像鳥雀般;我嚮往着忘乎所以。結果招來大禍,老師劈頭蓋臉的訓斥像瓦塊一樣砸來。說真的,那瓦塊也沒砸醒我,我完全是半睡狀態。 

  晚上是寫作業的黃金時間。不到十一點,老娘是不會讓我上床的。讓我來算一算每天早上六點來鍾起床,晚上十一點半睡覺,總共一、二、三……十四、十五、十六。My god (我的天)我每天工作十六個小時,已經超過了大人們八小時的工作時間了,真是“非人哉”。我成了不折不扣的“大熊貓”了。 

  Love love love 

  最近,我心有旁騖,後面那個女生的一舉一動,都能左右我,我機靈的像個鼴鼠,感受着她的一舉一動。因為我覺得我喜歡上她了。每次我向她借答案,都很順利。我還知道,它是不會喜歡我的,可我又感覺她時時刻刻都在吸引着我。難道我這麼早就進入青春期了,很是迷惑! 

  我的官運 

  自打我上了初中,官就和我攀上了親家,什麼組長、什麼語文課代表啦,真是官運橫通啊!不過話又說回來,官不是那麼好當的。 

  慚愧,因為不能及時的完美的交上老師的日記,不能很好地完成讀書筆記,語文老師說我不能服人,很客氣的讓我下崗了。唉,僅僅兩個月的官期,人生失敗啊! 

  誰讓人家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終於競聘上了五組的小組長。可沒多久,組員就打着“尊王攘夷”的招牌,大舉造反旗,幸虧我及時實行削藩政策,削弱了“藩王”的實力,才沒出現“六王之亂”,不然,我一個小小的組長也當不了了。唉,人生磨難多啊! 

  四眼萊鳥 

  七年級上學期體檢后,我看了一下體檢表,糟糕,眼睛視力那欄寫着4.0,不可能吧。我揉了揉眼睛,沒錯就是4.0,天啊!才兩個多月,我的視力就下降了,真是神速啊!沒辦法只好在今年元旦放假時配了一副眼鏡回來,我現在成了一名文縐縐的書生了。得,最近,看黑板總是時而清楚,時而模糊,有些字就成了雙眼皮。悲哀呀!剛配了幾個月的眼鏡就過時了。我的個子不見長,近視的度數倒是飛長啊! 

  體會 

  原來,煩惱是一棵樹,我在成熟,它在茂盛;現在,煩惱是一片茂密的樹林,我在行走,它在擴張。仔細想想,想要長大,焉能拒絕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