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的煩惱,唉,只怪我的牙齒了!因為我是“地包天”,我的媽媽大人說不好看,就命令我於鋼絲相處一年零六個月!Oh,“賣狗的”!

  你也許覺得問題不大,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世界上也有“當局者清,旁觀者迷”的時候。舉幾個例子給大家說明一下吧!

  例子一:想吃想吃忍住嘴

  這是矯正牙齒最大的缺點。之一!硬的東西不能吃,如:排骨、螃蟹。可憐我肥大的螃蟹,送到嘴邊卻沒了!可惜啊。更可氣的是,軟的東西也不能吃,這樣,我親愛的口香糖、“果然多”就離我遠去了。

  例子二:想罵想罵忍住口

  記得有一次,我在排隊打飯,這時,有一個一年級的小妹妹從我前面走過,那時我正在和同學講話,她看見了我牙齒上的鋼絲,不禁叫了一聲“哇噻!”當時,我超尷尬,要知道,這多傷我的自尊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