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這不煩惱又來了,就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吧: 

  我有個鐵哥們,叫大喬。可最近他……記得那時幾周前的一個中午,我在教室幫助同學打掃衛生。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走進了教室。教室里一下子像雀巢似的,大家大聲地七嘴八舌起來,頓時教室的屋頂好像差一點點被喊聲炸掉。愛告狀的明明走到我面前,對我說:“班長,放學的時候,大喬不知怎麼的,拿走了小苗的書包……”我抬頭看了看大喬,他靠在窗子旁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悠然自得地看着窗外的樹梢。小苗卻死死地盯着我,等待着我的裁決。我想:如果說大喬做得不對,他以後一定不會再和我一起玩了…… 

  終於,我走上了講台,清了清嗓子,說:“大喬拿走小苗的書包當然是不對的,害小苗傷心。可……可事情都已經過去了,大家都相互讓一步吧!”教室里十分安靜,同學們都圍坐在一起。有的說“這個班長是怎麼當的呀?”有的說:“明明是大喬做錯了,這班長不說他呀!真是的!”還有的說:“下一次選舉班長不投他了!“ 

就這樣,以後同學們每天見了我都沒有好臉色。整天跟着我那影子大喬過活。生活可有什麼滋味? 

  誰能夠幫我解決這個天大的煩惱?是我過於信賴朋友?還是我真的不顧同學的利益,讓小苗受委屈呢?我真是左右為難! 

  媽媽知道了,給了我一個建議:今後做事要善於調整、秉公執法!如果得不到他人的理解,也要盡量說明與教育,我想了想,沒錯!只有這樣,才能解決我的煩惱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