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會畫畫,這就是我的煩惱。

  平時,老師會布置一些特別的作業---製作手抄報。每當這時,我就很煩惱。不是我不喜歡做,也不是我做的不好,我真正的煩惱就是不知該怎麼去處理手抄報里畫圖類的東西。我很想親自畫,可就是畫不好,媽媽給我請過很多的繪畫老師,可我一點頭緒也沒有,我想,肯定是老天開眼了,我家的鄰居是個繪畫老師,他對我很好,每當我有時間時,都會去他們家,這樣,我的繪畫生涯就開始了……

  起初,我還畫不好,可有了家人的鼓勵,我就一直堅持。當放學后我寫完作業的時候都會去練習,慢慢的,我的繪畫水平就越來越高了……

  用了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已是一名繪畫大師了。我辦的手抄報還多次被老師貼在板報上,我已沒有了煩惱,我好開心啊!

  漢實驗五年級:唐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