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給人都有煩惱,我的煩惱和大部分青少年一樣,就是眼睛近視。

  記得小時候,我住在姑姥姥家時,一到放假我就不願出去和小朋友玩。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遊戲,並且一看就是一天。上了小學,認識了字,我就又開始看書,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直都是書陪伴着我,有的同學還說我是書蟲。說真的,我確實很喜歡看書,也能為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比如:可以提高寫作水平和閱讀水平。但好歸好,也讓我的眼睛受到了傷害,我開始看不清黑板上的字,開始看不清那個視力表上的符號……我也不敢告訴媽媽,怕媽媽擔心。有一次,媽媽問我:“你能看清黑板上的字嗎?”我一愣說:“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媽媽說:“你的眼總是一咪一咪的!”我不敢正面回答,只好撒謊,不讓媽媽擔心。

  直到有一天,一個剛開張的健眼中心來我們學校測視力。如果眼睛不到1·0,他們就讓你留下家長電話,而我的雙眼,兩隻卻都只有0·4。兩天後,媽媽接到了他們的電話,媽媽就帶我來到了“好視清”健眼中心,我要在這裡接受三個月的治療,在這三個月中不能看電視和電腦,看書時還得戴上恢復鏡,並每天都要用‘‘增視明目儀’’做兩次,最麻煩的是每個星期抽三天時間去他們店裡做眼睛訓練。

  日復一日,三個月到了,經過我的不懈堅持,我的視力恢復到了1·2,我想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窗戶壞了,我們就經不起風吹雨打。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視力,爭取視力好,學習更棒!

  五年級:wsssdvxcd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