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人們都說:孩子是最幸福的。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大人才是最幸福的,整天坐在辦公室里清閑自在,無憂無慮。而我們,整天總是想着分數,爸媽更是盼鐵快成鋼,今天考考這個,明天問問那個。分數理所當然的成了他們的“口頭語”。

  今天是星期日,六天的學校生活結束了(星期六還要優生輔導)。筋疲力盡的我本以為今天可以長長地舒一口氣了。但是,“堆積如山”的作業還在等着我!於是,我鑽進書房開始“登山”。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正想打開電視機,看一會《動物星球》,這時候,媽媽沖我大喊:為什麼不做作業?我低聲說:早就做完了。媽媽又發出命令:把我給你買的試卷做三張。頓時,,我心慌意亂。我的心緊縮着,大氣不敢出,只覺得手軟、腳軟……難言的痛苦,像無數小蟲咬着我的心。我敢怒不敢言,只好拖着沉重的步伐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書房。看着滿着子的試卷,我掉下了眼淚。我面壁東牆,抄着、寫着、算着……做完后,我走到媽媽面前說:我可以休息了嗎?媽媽說:可以呀!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急急忙忙的打開電視。媽媽生氣的說:叫你休息不是看電視,而是看書、讀英語。無奈的我第三次回到了書房……

  媽媽,我求您給我點時間讓我玩。偉大的導師列寧曾經說過:不會休息的工人就不會工作。這句話對您來說可能嚴重了,不過這的確是我的心聲,請您理解。

  哎我好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