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大人們的事紛繁雜忙而傷透腦筋,孩子們則是無憂無慮。大人們喜歡喝酒打牌拉關係,孩子們喜歡遊戲唱歌提問題。大人們注重外表,受委屈卻暗自流涕,孩子們則毫無顧慮,只要想哭,就哭個驚天動地。大人們注重的是親情家人的利益,孩子們則友情第一。大人們心裡常把人生的公式記牢,而孩子們的心裡則是一些有趣的秘密。

  十三歲的我上了六年級,即將要畢業了。我彷彿走進了苦澀的荊棘之路,時而哭、時而笑,時而品味心中的秘密。現在,我又多了一樣東西——嫉妒。因為友誼,因為我只想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 ,可是,卻有人入侵。他要搶走我的朋友,所以讓我情不自禁地產生一種嫉妒心理。我認為我身處戰場,但又不知是否該拿起鋒利的兵器與敵人對抗?還是我應該放下武器,退出這個硝煙瀰漫的戰場?但是我不甘心,不甘心退出,不甘心放棄這段我認為最美好、最珍貴的友誼!和她一起搶奪嗎?我也曾經嘗試過,但是我真的有點累了,害怕兩敗俱傷,所以放棄,但又因為留戀友誼,又重新進入了戰場。

  有時我有些多愁善感,總喜歡反覆地思考,卻不厭其煩。可能我不夠堅強吧,有時竟會為了這些事而想哭,但是很奇怪——哭不出來,每當這種時刻,就有一種莫名奇怪的傷心湧上心頭!

  然而,在青少年時期,我還是要開心一點。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在成長中經歷歡樂、憂愁與悲傷。以前,我什麼都不懂。現在,在生活經歷中,卻讓我成熟許多。我相信,在未來,我會學到更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